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剑阁县统计局 集中学习《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市统计局 分享:

    6月10日,剑阁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万军领学并阐述制定该《规则》的遵循原则、重要意义、总体框架和总体思路,指出《规定》制定是依据《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等规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讲话重要精神的具体措施,要落实好督察职责,抓好工作的落实。

    学习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征远对学习、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强化学深悟透,充分认识《规定》对于推动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作用。局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二是要全员认真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前推进。三要扩大到整个统计系统学,形成学习高潮。必要时,要组织全县统计干部及统计业务人员集中学习,形成学习制度、完成学习方案、达到学习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