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信件查看
信件主题 统计年鉴数据咨询
写信时间 2022-10-16 发布时间 2022-10-17
信件内容 广元市统计局您好!我是成都大学的一名研究生,现在正在进行项目研究。因文中缺乏关于贵市的数据,特此向贵局请求。已查询过广元市2011-2021统计年鉴的数据,但查询无果。 所需数据如下: 2020年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 2020年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从业人员数,且2015该数据变动较大,2015数据是否统计有误? 2019-2020城市供水.用水情况统计(市辖区)。 如贵局有相关数据,麻烦发到邮箱1938754636@qq.com。
回复内容

张诗孟同学,你好!

        你需要的2020年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和2019-2020城市供水、用水情况(市辖区)为部门数据,请联系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和广元市自来水公司了解。2015年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从业人员数为“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2020年为“四上单位从业人员”。

祝你:学业有成。


                                                                                                       

广元市统计局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