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广元市加强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的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4-01-10 来源:本站 分享:

  

市政府经济普查办公室为确保第三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普查的通知》(广府发[2013]7号),积极开展并加强对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的调研指导。

市政府经济普查办公室于2014年1月6日发出《广元市人民政府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调研指导工作的通知》(广府经普办字〔2014〕2号),对全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调研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调研指导工作由市政府经济普查办公室牵头组织,成立了由经济普查成员单位参加的7个调研指导组。调研指导工作组将全面检查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对各县区入户登记情况、工作开展情况、普查人员报酬落实情况、普查数据采集、审核、保存、报送等情况、普查工作质量和数据质量情况、普查对象配合程度情况以及普查机构风险预防执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同时督促各县区要狠抓薄弱环节,认真整改突出问题,完善相应措施,确保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