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省统计局社科处一行到广元调研企业科技创新情况
发布时间:2016-12-12 来源:本网 分享:

12月9日,省统计局社科处处长李力一行来广元市调研企业的创新情况。

李力一行先后深入利州区四川捷报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昭化区壮牛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两家公司的软硬件设施、专利申报、产品研发、工艺改进、技术创新等R&D经费投入情况。向有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科研活动开展的有关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就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李力对捷报文化传媒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科研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评价,并指出统计部门做好企业的相关工作,积极引导企业重视统计管理,提升企业统计管理水平希望公司能做好市场调研,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准确定位,有效开展科研活动。在调研壮牛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时李力指出,在当前经济增长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关口,R&D统计调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价值,对于昭化而言尤为重要,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昭化区统计局要在成果反映方面,既要做好统计制度的讲解授课,又要抓好统计数据的采集审核,做到应统尽统,为全面客观反映县级经济“双创四众”成果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市统计局局长李兴荣、副局长张兴平,利州区、昭化区统计局、经信局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