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广元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普查办 分享:

    2018年9月25日,广元市政府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赵文峤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明主持。

    会上,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小组副组长、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李兴荣对我市四经普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利州区政府、苍溪县政府、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及市工商局作了交流发言。市人民政府现场分别与各县区政府、广元市经开区管委会以及市经济普查成员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赵文峤副市长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夯实薄弱环节。要充分吸取前三次经济普查的经验教训,切实认清本次普查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作好充分思想准备,严格规范操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工作。三是把握总体要求,提升数据质量。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政府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落实。四是精心组织推进,确保目标实现。经济普查涉及范围广、参与部门多、技术要求高,各成员单位、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制要求,密切协调、统筹安排,切实把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各县区政府、广元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级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经普办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