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省政府督查组莅临广元督查四经普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普查办 分享:

    10月23日-24日,省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督查组第九小组组长、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副总队长余新华率督查组一行莅临广元开展四经普督查工作。

督查组对全市及抽查县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经济普查会议文件精神、普查经费保障、业务开展和宣传动员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深入旺苍县、利州区及其所属城关镇、街道办事处实地查看了经普办办公环境、查阅相关资料,与基层干部作深入交流,随机进入个体经营户、单位询问对经济普查的认识及清查入户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四经普”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向市政府反馈了督查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广元政府重视程度高、推动有力有序、经普资料规范标准、普查工作务实高效。同时,督查组对我市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抓好“两员”的经费保障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将经济普查工作做好做实。

市、县区经普领导小组负责人和国家统计局广元调查队负责人等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