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一支部集中夜学勇创新 “即学即问”增实效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市统计局 分享:

9月26日晚上6:30,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廖清泉主持,所在支部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办公室、法规科、服务业科、工业科等非党同志应邀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学习方式和检视整改要求。

会上,围绕“一章两书”学习重点,支部书记廖清泉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荣参加了集中夜学,并采用“考考你”即学即问方式进行了现场提问,以增强学习实效。他指出,一要聚精会神学,每个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积极主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晚上时间静下心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二要创新方式学,按照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三要注重实效学,每次集中夜学应增加现场提问环节,通过提问深化巩固学习内容,切实增强学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