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广元市政府发文部署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市统计局 分享:

为切实做好广元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川府发〔201933号)精神,126日,广元市人民政府发出了《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广府发〔20202号),安排部署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通知》明确了普查的目的、对象、范围、时间和进度安排,成立了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担任组长,分管副市长伍荣华为第一副组长的广元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并协调解决普查组织实施中的重大问题。《通知》强调,要做好普查的组织实施,建立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作,强化宣传发动,保证普查力量,做好经费保障。《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依法开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全面客观反映我市人口发展状况,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