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广元局党组专题研究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市统计局 分享:

2月3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广元市统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彭清华书记、市委王菲书记及市长邹自景的批示指示精神,研究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人普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兴荣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贯彻。做好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对“七人普”批示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尽快起草人普相关文件,制定各项工作制度,落实经费、人员等相关保障;三要加强部门协调。及早和宣传部门沟通,做好宣传策划和宣传工作方案。加强与公安、卫生健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进行对接,达成相关工作的共识;四要加强督促与指导。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身体健康安全的同时,要合理做好对县区人普工作进度的指导与督促,确保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