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广元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部门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市统计局 分享:

9月15日,广元市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成员单位提供普查资料协调会。市人普办副主任张兴平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医保局等部门科室负责人和市人普办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共同研讨各部门所需提供人口普查部门数据指标及提供方式等事项。

会上,各参会部门对当前提供普查资料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就各部门提供行政资料指标、数据格式、时间节点以及信息资源共享等事项达成了共识,一致表态全力支持,按要求提供资料。市人普办副主任张兴平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部门配合协作,共同发力人普工作;二是做好本部门(系统)宣传,引导动员所在部门(系统)职工积极参与自主申报;三是按照会议协商结果,做好部门资料提供工作;四是增强保密意识,严防信息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