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国务院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组到广元开展质量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市统计局 分享:

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方案要求,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随机抽取四川省7个县区21个普查小区进行事后质量抽查。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太公镇、卫子镇的3个普查小区300户被抽中参加七人普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12月14日下午国家七人普事后质量抽查组一行抵达昭化区后,昭化区立即召开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联系协调会议,省普查中心主任黄志贵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人普办主任李兴荣,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市普办、县普办、县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抽查组组长对抽查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明确了抽查目的和任务,宣布抽查工作纪律,并现场拆封宣布抽查普查小区名单。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汇报了人普工作开展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省普查中心主任黄志贵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抽查组完成相关工作;二是遵守纪律,按要求提供抽查相关资料;三是搞好保障,确保抽查工作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