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广元召开全市五经普办公室主任第四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来源:市统计局 分享:

1月19日,广元市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第四次工作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经普办主任黄燕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近期普查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问题分析,对当前阶段的重点、难点进行梳理,结合本地实际找出优化方法。二要注重业务培训,科学制定培训计划与内容,有效提升“两员”素质能力。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统计部门做好协作工作,其他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数据质量。四要全面查漏补缺,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更好反映全市及各县区的经济发展情况。五要持续深化宣传,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积极拓宽宣传载体渠道,让五经普走进社会大众。六要落实经费保障,及时足额发放“两员”经费,调动“两员”积极性,确保普查队伍稳定,保障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市经普办相关成员单位,各县区经普办主任、普查中心主任,市局各科室负责人4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