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广元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问题解答(一)
发布时间:2014-01-13 来源:本站 分享:

1、底册中单位类型错误怎么处理?

  答:按实际类型进行登记,并在底册中作备注说明。

2、无挂靠的个体运输户如何普查?

   答:由县普查办填报614-3表,只填货运和客运的总户数和总人数,并按交管部门所在地进行定位。

3、普查数据可否离开登记地修改保存上传?

答:不行。数据在上传之前的修改,必须在实际登记地修改后,保存上传。

4、当注册地和经营地址相同时,可否不填注册地址?

答:可以。但所有注册地与经营地不一致的单位都要填写注册地。

5、保密单位如何登记?

答:保密单位的范围由各县区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保密单位不能定位,不能拍照,采用纸质填报的方式进行登记。并由普查办录入数据处理平台。

6、筹建单位的主要业务活动如何填写?

答:筹建单位主要业务活动按建成投产(营业)后活动性质填写。

7、乡镇内跨普查区或小区,可在普查区切换下添加小区(前提是普查区划中存在这个小区),也可在下面进行删除,但在我的任务管理中始终存在,怎样删除?

答:这是程序问题,下一个版本会解决这个问题。

8、数据同步下的导出数据与设置下的数据备份有什么区别?

答:导出数据是指一个普查区或小区登记完成后上报数据时,无网络或网络条件不好,可导出数据通过内网上报,数据备份是每天将登记操作情况进行备份,PDA或程序出现问题修复好后,可将数据导入,继续登记。

9、收到推送通知,但无应用文件?

答:可错开高峰期进行推送,或检查应用移动终端和数据采集的版本,确保最新。

10、任务准备中提示制度无法同步。

答:设备和网络正常的情况下,请确保移动终端和数据采集程序为最新版。

11、如果推送接收不到,怎么处理?

答:县级普查办可登录MDM管理平台à上传管理à制度包à点最新制度à查看详情à下载à拷贝到指定目录中。

地图、底册操作方法同上。

12、注册密码忘记了怎么处理?

答:1、在设置下面选择安全à设备管理器à终端管理,取消勾选;

2、进入应用à管理应用à终端管理à清除数据。再重新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