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全市经济普查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市统计局 分享:

为进一步强力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320日,广元市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并讲话,市委分管领导和在家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市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县(区)长、分管副县区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李兴荣对当前经普登记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重点事项进行了通报。

邹自景市长讲话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现场登记工作组织领导。各县区各部门务必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切实加强现场登记工作的组织领导;二要强化沟通协作,压紧压实登记工作职责。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必须亲自过问,亲自安排,亲自督导,靠前指挥,要把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及时协调解决登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矛盾。各级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落实责任,要按照普查机构的统一部署,各司其职、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三要把握时间节点,提高数据质量。要抓重点破难点,抓分析强研判,抓宣传造氛围,抓培训严标准,要严格执行普查标准,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普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