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广元市陈凯副市长发表经济普查电视讲话
发布时间:2014-01-06 来源:本站 分享:

12月31日,广元市陈凯副市长发表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电视讲话,对全市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陈凯副市长强调了此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提出四点要求,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搞好经济普查工作,努力建设美好广元。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到搞好经济普查对摸清全市家底,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有关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组织指挥,坐镇指挥,具体落实,配备充足的普查力量,调动各方面力量服务经济普查。  

二是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经济普查各级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共同做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做好应对信息化普查的工作预案,精心组织登记工作。  

三是依法普查,严守普查登记六条红线。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严守普查登记“六条红线”,做到不重、不漏、不错,对普查对象的商业秘密和个人资料保密。

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新闻媒体要积极配合普查机构做好经济普查宣传,营造良好普查氛围,最大限度争取广大市民和普查对象的配合。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出击,确保全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