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广元市长邹自景督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市统计局 分享:

1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深入利州区东坝街道办事处古堰社区督查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督查组先后到成都时代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广元分公司、莱尔佳昵服装店、博宇之声器材经营部了解经营发展情况,调研普查现场登记,全程观摩普查员利用PAD对企业单位及个体户负责人进行的现场访问、数据采集录入情况,详细了解普查对象对经济普查的知晓度及普查数据来源、资料准备、PAD数据采集录入流程等情况。看望慰问普查对象和普查人员。

    邹自景要求: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居委会、村委会等基层组织,要积极协助普查人员做好现场登记工作。企业和个体经营户等普查对象要依法及时如实申报资料。全社会都要热情参与和积极支持普查。广大普查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业务流程规章。

邹自景强调:一要加强宣传动员。要全面准确地告知普查对象配合的义务、责任和普查登记需要准备的数据和资料,营造良好的普查登记氛围。二要加强督促检查。要组织力量对各县区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开展督导,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三要强化质量监控。要依法普查,严肃普查纪律,实施全过程质量控制,用好普查电子化手段,提前预防和消除影响数据质量的隐患,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普查数据真实可信、可用。

   市委常委赵文峤、副市长伍荣华、市统计、市发改、市经信等市级有关部门及利州区政府负责人随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