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我市召开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3-09-18 来源:本站 分享:

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精神,全面部署我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市政府于816日召开全市普查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和市级成员单位签订了经济普查目标责任书。市政府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元方作重要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依法普查,扎实做好第三次经济普查的各项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部门配合;三要精心谋划,狠抓普查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四要扎实准备,抓好普查各项业务工作落实;五要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六要依法普查,严格质量控制。

各县区政府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常务副主任、市级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普查办公室全体成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府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盛锦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