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广元市长邹自景督查农业普查登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本网 分享:

1230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市长邹自景深入利州区龙潭乡和平村、建设村,对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的准备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及动员。

邹自景市长详细询问了农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农业生产经营单位的情况介绍,现场观看了普查员入户登记全流程的模拟演示。邹市长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农业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农业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摸清家底,全面了解民情,真实掌握农情,意义重大;二是普查对象要积极配合普查登记工作。参与农业普查,是每一个普查对象应当承担的法定义务和责任。所有农业普查对象应当按时提供农业普查所需的资料,如实回答相关问题,不得隐瞒有关情况,不得提供虚假信息,不得拒绝或者阻碍农业普查工作;三是普查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普查工作者要认真履职,严格按照《全国农业普查条例》和《农业普查方案》的规定,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高质量完成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副市长杨浩、市政府秘书长马放之、副秘书长任守铭、市统计局长李兴荣及市农业局、利州区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及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