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省经普办调研组莅临广元调研四经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市统计局 分享:

2019年124-25日,省经普办第三调研组在省统计局副局长陈智的率领下,莅临广元开展四经普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旺苍县、苍溪县及剑阁县了解经普办四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工业、民办非企业、行政事业、批发业及住宿业等不同类型单位查看普查登记,了解普查对象对经普的知晓度、普查员现场访问技巧、PAD操作及业务熟练度,与基层干部及“两员”作深入交流,询问了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广元党委政府重视程度高、普查工作组织有力有序。同时,调研组对我市经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普查宣传力度,争取普查对象及各级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普查业务的指导力度,努力提高普查数据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加大依法普查法治观念的树立,确保普查工作依法依规开展。

市、县区经普领导小组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