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本网 分享:

10月30日下午,市统计局在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后,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动员会议,安排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重要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荣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兴荣,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正基分别传达了市委书记王菲、市长邹自景在广元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和具体措施。党组成员、副局长欧明宇再次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全文,逐字逐句读原文,全体干部对十九大报告领会更加深入。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党总支书记张晓磊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李兴荣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统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党组、党总支、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化制度化,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要在近期召开一次全市统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视频会,在全市统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入到结对帮扶的剑阁县龙源镇登云村、龙石村和结对“共建”的平桥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大宣讲。二是要把学习效果体现在统计系统抓班子带队伍取得的实效上。三是要把学习的效果体现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统计服务上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使全市统计系统党员干部在政治上更加清醒、思想上更加纯洁、作风上更加过硬、工作上更加努力、成效上更加显著,努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