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广元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问题解答(二)
发布时间:2014-01-13 来源:本站 分享:

1.填写产业活动单位表时提示“请填写产业单位的经营性收入”,但表上无此指标;在填单位表时,选机关后,提示选营业状态,审核始终不通过怎么办?

答:国家回复:制度问题,下个版本解决。

2、非企业单位的支出(费用)如何填写?照着财务决算表中的支出填吗?

答:不一定。如果财务决算表中支出项没有包括完单位所有的支出,则不能照抄。不论经费来源渠道是哪里,只要是本单位发生的支出费用,应该全部包括。

3. 对于安装过LV5.0.25及以前版本的PDA,采用覆盖升级安装后,同步完成后提示错误,最好完全卸载以前版本,安装DV5.0.4(平台)和LV5.0.26(采集)程序。

4. 大家一定要弄清〖备份〗和〖数据导出〗的区别。
     〖备份〗的数据包括PDA中所录入的所有数据,并且数据可以恢复到PDA中(但必须16位PDA号相同)。

〖数据导出〗的数据是PDA中保存成功的数据,它不包括已上报和暂存的数据,数据不能恢复到PDA中。

5. 在注销PDA是必须保证建筑物、单位普查、个体户和底册核查情况均已上报成功和备份。

6. 请以后多注意MDM平台上的制度和程序的变化(升级),制度只推送PMR_000000.ZIP。

7、OCR识别组织机构代码证信息不准确。

答:OCR是识别组织机构代码证、填写信息的一个辅助工具,信息识别不准确时可不用,只拍照保存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