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统计局!
广元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市统计局 分享:
 

1214日,广元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赵文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李兴荣传达了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通报单位清查初步成果,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建议;市委宣传部、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商务局和市工商局分别就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作了发言。

   赵文峤副市长肯定了前期经济普查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关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认识还需提升。经济普查事关我市经济发展得到客观真实反映,事关我市发展目标的实现有坚实的基础支撑;二是措施还需增强。加强业务培训针对性,加大查漏查遗、补全补实力度,强化宣传效果,增强责任意识,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普查质量。

市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市经普办各组组长30余人参加会议。